Friday, April 10, 2009

当每个人吃着大鱼大肉,Sushi King, Secret Recipe, Jogaya
而我呢?
白天连续吃面包
晚上煮白饭配点小吃

当每个人假期去旅行,逛街,谈恋爱
而我呢?
在打工赚钱

当每个人在新的学期改变造新,穿者新名牌的衣衫
而我呢?
依然不变
还是长长的扁发
穿者旧衣衫

当每个人的电话响起,都是家人,爱人,朋友
而我呢?
都是人家叫我帮忙签名


我好想每个星期都吃一餐美味的食物
我好想每个假期都旅行
我好想买衣衫
我好想有人对我关心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
。。。
。。。
。。。
。。。
想到都累了

0 comments: